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你們關心的假體矽膠隆胸問題和解答 時間:2017-11-23 09:28:34     豐胸隆乳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 雖然現在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希望能夠通過假體矽膠隆胸來讓自己的獲得性感豐滿的胸部,但是很多人對假體矽膠隆胸的一些問題還是不夠了解的。現在,就讓小編跟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在追求美麗的道路上,大多數的女性朋友們都從未停止過自己的步伐。可以說,追求美麗已經成為女性朋友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為了追求美麗,不少女性朋友們都做出了方方面面的努力,其中在胸部豐滿性感這方面的追求尤為執著。為了能夠等到一個豐滿性感的胸部,不少的女性朋友們都選擇了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但是,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你們對假體矽膠隆胸了解多少呢?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一些假體矽膠隆胸問題和解答的相關知識,了解一下吧! 一、假體矽膠隆胸安全嗎? 這個問題想必是所有想做假體矽膠隆胸的女性朋友們都會關心的問題。對此,醫生表示,假體矽膠隆胸發展到現在,也是有一段比較長的歷史了,隨著假體矽膠隆胸技術的發展和突破,現在在正規的醫院做假體矽膠隆胸,安全是具有保障的,而大量的成功案例也證實了這一點。因此,求美者只要在正規醫院做假體矽膠隆胸,就不用過于擔心安全性的問題。 二、假體矽膠隆胸會影響哺乳嗎? 胸部作為女性性感魅力的重要體現部位,也是哺乳下一代健康成長的重要保障。對于假體矽膠隆胸會不會影響哺乳的問題,醫生表示,在正規的醫院,這個問題已經得到解決,采用先進的隆胸技術和優質假體矽膠材料,加上有專業的醫生進行手術操作,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損傷乳腺,不會影響女性哺乳問題的,這點大家都可以放心。 三、假體矽膠隆胸需要多大才好看? 很多人做假體矽膠隆胸的目的都是為了讓胸部更大,更好看,但是需要多大才好看呢?醫生表示,假體矽膠隆胸不是越大越好看的,要根據求美者的實際情況和需求,符合自身身材比例的,這樣才會比較性感好看。 四、假體矽膠隆胸會有手術疤痕嗎? 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做完假體矽膠隆胸之后,留下一個難看的手術疤痕吧?醫生表示,現在在正規的醫院,假體矽膠隆胸技術都比較先進,切口也都很隱蔽,術后一般都不會留下明顯的手術疤痕了。 五、假體矽膠隆胸效果保持多久 很多人做完假體矽膠隆胸之后,都希望豐滿性感的效果能夠一直保持下去。但是,醫生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推移,假體矽膠隆胸的效果是會有一定變化的,想要效果保持時間長,需要求美者注意護理,定時檢查胸部情況。 六、假體矽膠隆胸一定會出現包膜攣縮嗎? 我們都知道假體矽膠隆胸一旦出現包膜攣縮,就會導致胸部變硬,甚至可能危害身體健康。但是這種情況一定會出現嗎?醫生表示,假體矽膠包膜是有的,這是胸部的自我保護反應,至于包膜攣縮,是因為一些醫生手術不規范,對乳房損傷過大,或是假體矽膠對包膜刺激過大等情況造成的,如果求美者術后護理得好,是不會有這個問題出現的。 七、哪里做假體矽膠隆胸比較好 深V動感豐胸隆乳,采用微創小切口技術,將豐胸隆乳假體矽膠植入乳房適合部位,讓假體矽膠與人體實現融合。術后皮內縫合無需拆線,更隱蔽,更輕松,配合深V乳溝技術,實現宛若天生的動感豐胸隆乳。 以上就是小編關于假體矽膠隆胸的一些常見問題的總結了,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詳細信息,歡迎咨詢客服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假體矽膠隆胸對人的身體有害嗎假體矽膠隆胸的安全問題,其實一直都是想要做隆胸手術的愛美女性所關注的一個重點話題。現在,小編就來跟大家一起討論一下假體矽膠隆胸對人的身體有沒有害的話題吧! 下一篇:假體矽膠隆胸后的手感好不好不知道各位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的時候有沒有關心過假體矽膠隆胸后的手感問題呢?怎么樣才能讓假體矽膠隆胸的手感變得更好呢?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假體矽膠隆胸后好不好的信息吧! 相關資訊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會不 為了讓胸部變得飽滿,不少女性朋友會考慮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 不少女性是平胸的,看著少了點女人味。為了改變,有位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會留下痕[2021-04-23]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是否會影響到以[2021-04-19]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會被看出來是假[2021-04-15]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術后時間長了會[2021-04-13] 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后效果是否穩[2021-04-10]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怎么[2021-04-07] 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2] 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有危險[2021-04-01]

接受桃園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新竹光滑面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新竹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新竹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彰化水滴型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正能量勵志朋友圈文案 1.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2.面對困難,笑笑,心情就不會枯萎,面對挫折,靜靜,斗志就不會凋謝,面對壓力,樂樂,成功才會奮進,面對艱難,挺挺,理想才會成長,我們沒理由埋怨世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微笑,因為明天的朝陽依舊燦爛! 3.天再高又怕什么,踮起腳尖就更能接近陽光。 4.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像向日葵一樣,面對著陽光積極向上,笑著走完人生每一步。 5.有沒有人愛,咱們也要發奮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我的夢,走自我的路。 6.開始發奮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務必放下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堅信在你成功以后,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此刻更完美! 7.人生是一棵向上的樹,盡管樹會有弧度,會傾斜,有時甚至會面對狂風暴雨的摧殘,但它始終是努力向上的。 8.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9.如果我們不刻意去選擇自己要過什么樣的人生,就會跟著其他人的腳步混沌度日。 10.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1.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斗,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12.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羅蘭 13.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并且總會從某一角度有助于你的成長。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么事,而是要做哪些事來改善它。 14.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于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盡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15.看著溫暖的文字,心就會變得堅強,就好像這世界到處陽光明媚一樣,充滿了正能量。不念過去,不畏將來。 16.找到你喜歡做的事,并努力成為這個領域里的頂尖人物。 17.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夢想。盡量充實自己。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么,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18.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斗,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寫給自己的勵志文案 一、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風有風的自由,云有云的溫柔,沒必要模仿。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做最真實最樸實的自己,依心而行,才能無憾今生。 二、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三、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意志,不屈不撓,不破樓蘭終不還;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信念,愈挫愈勇,欲與天公試比高;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性格,敢說敢做,敢叫日月換青天;面對挑戰,我們要有一種氣魄,氣壯山河,山登絕頂我為峰。 四、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五、失望這種情緒,從來不會鋪天蓋地,只會積少成多。 六、人生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沒有開始的苦,就沒有后來的甜。苦苦甜甜就像一部交響曲,匯成我們的一生。拒絕“苦”就等于關上了“甜”的門,須知,攀登得越高,走過的荊棘就越多。 七、四處透風的人生,有人覺得悲涼,有人覺得風涼。 八、什么是內心強大的人,一位網友寫的:可以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 九、人,要像辣椒一樣有脾氣;而我做不到,我就像一根搟面杖。一個字:直。不管你看的習不習慣,我就是這樣一個直性子,不會拐彎抹角,不會阿諛奉承,因為我不是人民幣,所以做不到讓每一個人都喜歡!雖然這樣的性格很吃不開、很傻,我從不虛偽,也不會不做作,這就是真實善良的自己。 十、知世故而不世故,處江湖而遠江湖。人情冷暖已看透,赤子之心永不丟。世事洞穿,天真不泯。這才是人生大境界。 十一、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知道那邊的風景有多美。 十二、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十三、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十四、不懂得拒絕的人,即使把自己累死,也不會得到別人真正的尊重。因為對方習慣了你的順從。 十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六、似乎我們總是很容易忽略當下的生活,忽略許多美好的時光。而當所有的時光在被辜負被浪費后,才能從記憶里將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錢鐘書 十七、一個人的自愈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十八、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么輕易的否定你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致別人簡短勵志的文案 一、沒有人可以打倒你,除非你自己先趴下! 二、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三、苦難其實是最好的大學,只要你不被它擊倒,你就能成就你自己。 四、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五、當情緒低落慵懶無力時,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六、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七、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 八、所有美好,都不負歸期,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 九、夢想的堅持注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十、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十一、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十二、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越努力,越幸運。 十三、如果有人足夠強大到讓你倒下,那你就讓他看看,你也能自己站起來。 十四、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十五、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十六、世界上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成的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十七、活著不是靠淚水搏取同情,而是靠汗水獲得掌聲。 十八、有些風景,如果你不站在高處,你永遠體會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啟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麗。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煙花璀璨歡笑聲, 天南地北共月明。 洛陽歌匯如潮涌, 盛世中國歡慶中。 南國舉杯說吉慶, 北疆擊鼓賀年豐。 悅耳贊歌唱不盡, 多彩山河喜氣濃。 >>>更多美文:格律詩

冬天,下雪了 文/蓮葉 冬天,下雪了。 灰白天色壁立。人著冬衣,厚厚的棉襖,胖胖的棉褲,人踏著雪,穿著膠筒靴走在小橋村落雪的小路上,腳底下就會發出格嘰格嘰的聲音,像一只搖搖晃晃的鴨子在走路,閑適又自在。 鄉下人最喜歡在下雪的日子里圍著火盆烤火。 鄉下人用的火盆是最便宜的土缽,土缽矮矮胖胖。即便是最便宜的土缽,家里的男人也會用鐵絲在上面打了箍,盼望著多用些日子。有的人家直接用鍋底漏水的鍋子作火盆。鍋子是錐形,作火盆底不穩,搖搖晃晃的那種。不過,這并不影響到使用。一盆火燃起來,讓手心與動蕩的火焰相對,安然得很。 我母親總是待到火燒得旺旺的,就會大聲招呼相鄰的嬸嬸:“周嫂子,來烤火喲。”烤------火,這聲音拉長了說出來像歌聲一樣美,溫軟,親切。 大人們挨著一起,肩膀靠著肩膀,皺紋遠遠地躲在笑容背后。男人們坐在火盆邊搓繩子,嘴巴卻不閑著,天南地北地聊天。女人和孩子在他們精彩地講述中咯咯直笑。女人們坐在一起飛針走線,她們納著鞋底,織著毛衣,說著家長里短。農家的日子,在冬天旁,也有清冷冷的喜氣。 那時父親在房梁的下方安置了吊環,吊環下還掛著鐵鉤鉤,鐵鉤鉤掛著個炊壺。可別小看了這把炊壺,冬日里,一家人的茶呀,水呀,在炊壺咕嚕嚕地歌唱中完成。白霧蒸騰里,氤氳著一種貼心的氣息。 而,雪,一直在下,紛揚又從容。瓦楞,樹梢,半壁殘垣,井臺的邊沿,墻角的枯葉,電線桿子上老舊的播音喇叭,阡陌相連的村莊,原野,數不清的屋頂,都落了白雪。 我和弟弟總喜歡看雪。把門開一條縫,北風鉆了進來,驚得人打顫。母親說:“快關門,冷咧。” 我們不管,依舊看雪。看麻雀在樹枝間跳躍。等母親再說關門的時候,我們溜了出去,天地一片潔凈,尋了雪厚的地方撲了下去,把自己整個人埋進雪里,再小心地爬起來,就可以看見自己的影子印在雪地里了。這真是一件好玩得很。 母親又開始叫我們了。不過,這次她在說:“快來喲,我們烤糍粑吃。” 我們聽了自然是喜不自禁的,相視一笑里,彼此心照不宣似地藏起那份小歡喜。 弟弟總是心急的,他喜歡自己用火剪夾起糍粑貼著明火烤。糍粑很快就鼓起來了,上面還長出許多小黑點點,痱子似的。糍粑滿含糯米的清香,拖著無限的美好,游走在房屋的角角落落。 好日子總是快的。待到耳邊響起卞老頭高亢的叫賣聲“賣豆腐喲,賣豆腐喲”,我們知道,一天的日子也將去了。 多半的時候,母親會拿出幾角錢遞給我,說:“快去,快去,買一塊豆腐來,今天我們燉豆腐。” 我拿起錢撒腿就跑,嘴里大聲叫著:“買豆腐嘞……”稚嫩的聲音里透著滿足,透著快活。 雪依舊下著。誰家的屋頂已經飄起了炊煙,有人在院子里掃雪,風吹起泥墻旁草垛上的雪粒。 我買了豆腐歸來,便坐在灶膛前攏著雙手呵氣了。大鍋里,已經冒出了熱氣,貼著母親的面頰升起來,只覺得日子悠悠,歲月華麗了。 下雪了 文/宜原雪 下雪了!早上起床一開窗簾,飄舞的雪花、潔白的地面一應入眼,心中一喜:下雪了! 整個上午,雪紛紛揚揚一直不停,透過窗子,看見漫天飛舞的雪花,似乎聽得見雪簌簌而落的聲音,心頃刻間寧靜如雪、欣喜如雪:下雪了。 上午大課間,想到以往雨天時各班會播放視頻籠絡孩子,擔心今天也會如此。快速穿梭于十四個班級,還真有那么三個班就是如此。一一為他們放行,孩子們雀躍著飛奔出教室。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孩子們嘰喳著飛奔而來,滿臉的愉悅,滿心的歡喜!再與我們打招呼,聲情并茂:老師,下雪真好!一場冬雪,帶給孩子如此的童年幸福! 午后,手機上網,打開微信,正如同學小梅的描述:如果你的微信中沒有超過十條的關于雪的微信,說明你的微信朋友還不足十個。隨著手指的下劃,雪景、雪姿、雪情紛至沓來——一場積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午第一節課,走進教室,依然感受著孩子們的喜悅。如此的激動,我們就來個應雪景——交流雪詩。二年級的孩子,對于雪詩的了解,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江雪》《塞下曲》《雪花》《問劉十九》《逢雪宿芙蓉山主人》,孩子們競背誦得流流利利!交流中,關于今天的雪,今年的雪;日照的雪,故宮的雪;中國的雪,俄羅斯的雪……凡是我了解的,孩子們都知道。大概,我所不知的,孩子們也知道吧?想想,應該是一定的!下雪了,雪中,二年級的孩子令人刮目相看! 晚飯后,再上微信。天哪,雪,鋪天蓋地——靜的照片,動的視頻;手機拍,航拍;單幅圖,組畫面;還有圖文樂并茂的微信!最美、最喜歡的,還是學校的柿子笑傲大雪!還有,才人們堆得與時俱進的“雪人”們;……一場冬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雪了!一場應時的冬雪,創造了玫瑰傲雪、柿子戲雪的傳奇。 應著時令下雪了,是否,我們的環境也回歸了呢? 下雪那些事兒 文/韓建民 周二的大雪,讓濟南乃至整個華北都一片歡騰。大雪更是毫不客氣的在自媒體上瘋狂刷屏,雪人兄成為明星中的明星,與在路上滑倒的人們為大家帶來了更多歡樂。一時間沒經歷到此次大雪,沒能曬幾張照片,不品評上幾句,都感覺有點落伍了…… 畢竟多數人是喜歡雪的,不分男女,無論老少。 我也是極愛雪。小時候,每到冬天都盼著下大雪。因為下了雪就可以溜冰、推雪人,就連掃雪也讓人興奮地不得了。下雪時,會不時的透窗望去,對窸窸窣窣飄落的雪花無限掛懷。還不時的開門去探探地上究竟積攢了多厚的雪。然后兄弟三個就坐在炭爐邊或者躺在被窩里,密謀第二天早起帶著家里的大黃狗到山上去逮兔子,并制定了多條作戰策略,分析大黃狗在雪中的優勢:黃狗身材高大不會陷進雪里,小兔子在雪麗似乎只能束手就擒。晚上大家都微笑著進入夢鄉,似乎我們已經抓到了兔子。 但第二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忘了昨天的計劃和約定,從來沒有真正實現我們的宏偉目標。不是因為雪太小,就是因為被其他的事情所絆,最大的原因是爹媽是決然不會放行的。于是我們只能在爸爸的指揮下,各自拿著工具打掃院子里和門前的雪。有興致的話,爸爸也會幫我們推個很丑的雪人,犒勞一下大家整早上的辛勞。 其實我們并不會用心打掃門前路上的雪。一方面是因為由于車輛和行人的踩壓已經變成了冰塊,很難清掃,另一方面,我們是在給自己留下玩耍的工具。早飯后,爸媽都各自忙去了,剩下我們三人,便偷偷跑到門口路上,一會一人蹲倆人拉,一會各自溜冰,盡管不時的會摔倒(由于穿了厚厚的棉衣,并不疼),但歡樂無限。 后來上學了我才發現,一直以來雪天我們沒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娛樂項目——打雪仗。印象中,雪仗打的最過癮的當屬高三那年冬天。春節過后的一天,自午飯后就飄起了大雪,直到下了晚自習都沒有停的意思。宿舍哥幾個也一時興起,沖到操場上就玩了個痛快。 我們到的時候,操場上沒幾個人。踏著厚厚的雪,一踩一個深深的腳印,跑起來也有點吃力。大邊跑邊制作彈藥,邊跑邊相互攻擊,誰都沒占著便宜。但很快很多同學和冒雪加入了游戲,操場上一時間人滿為患,我們也和幾個相識的小伙伴合伙玩耍,分成小組作戰,當然奔跑中猛然碰見個認識的局外人,不妨也給個偷襲。歡樂不斷升級,不一會兒就發現各自身上都是冰塊塊,滿操場的人都一塊白了頭。 回到宿舍的時候,大約都已經10點半多了。大家小心翼翼的脫下結冰的衣服,帶著幾分疲憊美滋滋的進入了夢鄉。很快,大雪也趁著黑夜偷偷的停了。 第二天到了教室,我迫不及待的和你分享了昨晚操場雪戰的盛況。你關切了幾句沒說什么,似乎并不感興趣,這讓我頗感意外。然而,好玩的兄弟們又開始籌劃另一場大戲:冰上足球。 原來,經過前一天晚上大家的共同努力。滿操場的雪已經進化成了冰,整個大操場成了滑冰場。在近乎冰面上踢足球,說不過癮誰信啊。 恰好,當天是周六,沒有晚自習。下午課后,兄弟們就紛紛往操場上趕了。我也打算送走了你也體驗一把。走到校門口時,我對推著自行車的你說:你走吧,路上注意安全;我去操場踢冰上足球啦。然后扭頭就要走。你突然喊住我說:你別去了,那太危險了。 我沒有改變行動的步伐,只是改變了方向,走回了教室…… 聽說你那里下雪了 文/happy 離開后的第兩個月零五天,南方的天氣陰冷潮濕,過慣了北方干冷的我有點不適應。看著朋友圈發表的一個又一個下雪的說說,唯獨沒有看到你的動態。我們就像是完全沒有遇到過的兩個人,彼此沒有對方的任何一點訊息。但是我的好友里面你的頭像還在閃爍。 看見你的第一眼,我是面試官,你是應聘者。你的淺藍色襯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次見面你來復試,你叫我的第一句是夏姐,當時我笑了笑,因為我的年齡比你還小兩歲。你來入職的那天我沒在,但其實你不知道,我出門的時候偷偷看了你一眼,一樣的淺藍色襯衫,陽光燦爛。 后來的幾天你一直叫我姐,我都沒有糾正。因為我自卑的不知道要說什么好。周圍的同事哥哥、姐姐們跟我開玩笑,新來的那個小伙子挺不錯的,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我臉紅的說,我高攀不上,人家是研究生,我是本科生。沒想到過了幾天,你的經理把你帶過來正式介紹了一下我,你重重的打量了我一眼,我的頭都低到了塵埃里去。 你約我一起吃飯,閑聊中發現,我們竟是校友,你是我的大師哥,我是你的小師妹。其實這些我當然知道,拿到你簡歷的那天我就看到了,只是想讓你有一點點的意外。那天晚上回去,我高興的久久不能入睡。我每天都期待與你相遇,但是每次都假裝是不經意。我等待你的再次相邀,我希望你能陪我多聊聊。可是這些也不過是我的奢望。你告訴我,你戀過一個女子,可是沒能在一起,從此你感覺再找也不過是湊活。你每周末回家完成家里的相親任務,沒有一個深入你心。你像是一個浪子一般,不入塵世。最終我的奢望成了絕望,我們再沒有往這個話題上轉移,成了普普通通的同事關系。 我不知道你對我有沒有那么一丁點的欣賞,每次都是小小嘲弄一番,我也回應以嬉笑。最后,你以成功者的姿態考上公務員離開了那里,我灰溜溜的以失敗者的身份逃離了那里,從此我們不再有交集。 你那里下雪了,面對寒冷多加衣。不知道若干年后,你還會不會記得我,一個平凡的普通的丫頭。如果你還記得,將是對我這份感情最好的回報。 愿下雪的時候還會想起他 文/你若安好 已是初冬,寒冷慢慢逼近,走在路上忍不住瑟瑟發抖,乘著冷風帶著異樣的心情,又一次踏入這個久違的園區,這是一個無比幽靜的科技園,喜歡這里多因它的清幽和韻味。還是初冬,還是冷冷的十一月,園區里沒了生機,在陰森森的天空下,顯得格外凄涼,來往人流和車輛依然涌動,卻掩蓋不住它沉悶的氣息,年長的大白楊穩穩的扎坐在各個角落里一動不動,壓低了園區的情調。又走到小湖邊隨處可見被風凋零的落葉,隨踩一腳滑滑的,沙沙作響,這種感覺唯有每年11月落葉大范圍凋零時才有的,像喜歡踩雪時的心情一般竊喜和著激動,而這個園區每年初冬都被落葉大面積覆蓋,走來走去踩來踩去別有感覺。 冬天的味道依舊彌漫著整個園區,除了園區最南臨超大的地下餐廳關門,和北門臨街的小吃車擠的滿當當以外,其他好似都還是兩年前的模樣,西門曾常去的拉面館散發的腥味在園區飄蕩,還是那個難聞卻又忍不住犯饞的味道,那時一碗拉面能吃到一根面不剩一口湯不留,冬天吃完一大碗拉面渾身暖和和的。園區沒有東門,中心位置有個小小籃球場,每天午休時分都有好多男白領在此打球運動,安逸幽靜的園區里,唯有那刻才能多分激情和陽剛之氣。籃球場南側的小湖,卻是中午女白領的棲息地,三三兩兩圍著小湖散步的,曬太陽的比比皆是,曾經的和諧一幕腦海中回蕩,記憶中美好的園區。 與這個園區結識在兩年前的十一月,初次踏入這園區時有種難以親近又似曾相識的感覺,這園區并不新反倒有些老,冬天尤為滄桑,卻是這樣一個老園區讓我愛之深切,如果它是個女人,那她該是一個成熟優雅有味道的知性熟女;倘若它是男人,那無疑是一個踏實穩重有故事的瀟灑漢子;它也像老人,略帶滄桑和經歷,飽受風雨和變故,更多慈祥和友善;它又像小孩,純潔真實,天真爛漫,可愛又可親。身處這里,心沉了淡然了,仿佛有種魔力吸引著我充斥著我,讓我的冬天遍身溫情,讓漂泊的本心得以安放。 兩年,恍若一瞬間,好似什么都變了,又如一切都還如舊,走在園區的落葉上,努力拼湊著一片片光陰的碎片,那逝去的時光固不可留,幾多過往已落葉般飄零,這一刻又在何時何日真實的發生過?相信輪回,相信會有下輩子,不然為何每次那不經意的片段會似曾相識又真真切切的發生過一般,卻怎也記不起是何時;為何有些情感冥冥之中走入我的生命,像緊密安排過,像早已注定般無法逃避;又為何有些人一見如故,仿佛幾百年前早已相識過。有人說這都是夢境也好說是幻想也罷,我承認此刻已然再次走入一個荒無人煙的過往里,自我沉浸獨自暢想,怎覺身處的這個園區已與我有著幾生幾世的交情,那么久那么深。 漫步在初冬微寒的園區里,眼前一切如故人般重現,與昨日驕陽下的園區略多不同,儼然被陰霾所籠罩,更加低沉卻不失乏味,我想,若愛,固然會愛它的所有,不論陰雨還是晴和時,這里都是我曾經最愛的模樣。兩年了,時間沒有停,心卻無意間停留在這初冬的剎那。我若為某人停留或等待,定是他帶走了我的心,我用時間沉淀自己改變自己,卻沒能改變對他一如既往的本心,不知他是否也如我般堅定不移。光陰流轉,知音難求,曾經有他,回憶豐滿,這個漫長的冬天才剛開始,我亦別無所求,惟愿下雪的時候還會想起他,想起那美麗的夢。 你那里下雪了嗎 文/王雅妮 在夢中被驚醒,是老師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逗得班里同學哈哈大笑。而我從臂彎里抬起頭,有些茫然。額頭隱隱作痛,我保證一定有手腕骨節頂出的紅印子。 我坐在窗邊,為了看雪,可是現在雪已經停了,地上、樹葉上只鋪了薄薄一層雪屑,像等待麻雀啄食的餅干渣。風溫柔但冰冷地吹,拼盡全力滲入窗縫,用細小的力量在我的皮膚上畫出雞皮疙瘩。 冬天了啊,我暗暗想。手機“叮”一聲不應景地響起,又是一陣哄笑。 我低頭看了看,是你的消息。 也是一個冬天啊,但是狂躁極了。每一片雪都恨不得早早砸向地面,帶著簌簌的風,用力與地上厚厚一層融為一體。屋外是呼啦啦的響動。 講臺上老師拿著短短一截粉筆在忘我地講一道立體幾何,她的食指尖微微凹進有些變形了,手臂上蹭滿粉筆灰也全然不顧。就在她轉身寫公式的時候,我手心塞滿一把薯條。 你面不改色地看著黑板,時不時還點點頭,嗯出一聲,要不是我聽見你咀嚼的聲音,我簡直信了你在聽課。可我就沒那么聰明了,當我迅速地將薯條丟進嘴里的一瞬間,老師回過身來。 你的薯條和我的檢討齊齊放在老師辦公桌上,她語重心長地問我們將近考試了怎么還搞這樣的小動作。她語速很快,我的名字后面緊緊貼著你的名字,外面的風痛快地嚎著,和在一起居然有些好聽,出了辦公室你一個指頭敲在我額頭上,灼灼留下一個紅印。你手上還有沒擦干凈的薯條醬,帶著咸咸的味道,靠近又走遠。 聲音是一種很奇特的東西,它總是由丹田聚成一股氣,穿過胸和肺,來到喉嚨形成一個圓,再從口腔飽滿地流出。它是醞釀很久的東西,所以我也記得很久。下午自習課的時候你會偷偷掏出耳機,分給我一支,就著作業放起或快或慢的歌。冬天下午的太陽虛弱弱的,斜光打在你的作業本上。你的字一筆一劃寫得整潔用力,翻面都是印出的字的骨骼。我總喜歡用指尖觸摸,以為是種遒勁的觸感,現在想來倒像是時間的罅隙,摸一行太陽光降下一些,翻了頁天便黑了,雪還是簌簌地下。 是呀天黑了再亮起來就像是話劇換了幕布,你已經在遞不到我薯條的地方,耳機線也夠不到。像挽留又不是,我們斷斷續續地保持了聯系,聊的天越來越客套,否定句出現的也越來越多。我們不斷主動或被動遇見新的人或環境,不再有更多共鳴。我把手邊的可樂換成牛奶,不在只用開心或不開心當作標準,吃薯條的喜悅沒有人分享就自己吞掉。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也可能更靠近自己。 你也是一樣吧,沒有問起,但多多少少聽說了,你又換了新的發色,背包買得酷炫,你說你永遠不會加入學生會但是當了部長,去過許許多多地方,你也試過打給我電話,但沒有話題的時候又說不出尷尬。 我想念你,但我笨拙又被動,所以不能再聯系你。 而很久很久之后我還是做夢夢見了你,我們在森林里捉迷藏,我躲在樹后面偷笑但是忘記收好裙擺,于是你抓住我說我們要回家啦。路上的山坡、河流、星星、花火都刻滿我們的名字,螢火蟲、蝴蝶還有貓頭鷹騎在流星上唱歌,我們的笑聲響極了,而那里從來不會下雪。 醒來也是被笑聲吵醒,我額頭灼灼的,一定有一個紅印子。窗外的雪已經停啦,一地雪屑像極了等待麻雀啄食的餅干渣。風柔柔的冰冰的,透過窗戶前來為我畫上雞皮疙瘩。 而我突然收到你的消息。 嘿,你那里下雪了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自體脂肪隆胸的價格 (2) 新竹果凍矽膠豐胸手術有後遺症嗎? 高雄蜜桃絨果凍比較介紹玻尿酸豐胸的效果以及副作用 新竹抽脂隆乳手術後會硬梆梆嗎 基隆天生乳房發育不全觸感如何?

arrow
arrow

    s86d4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