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新莊店:救命稻草!我進水的iPhone獲得新生

前幾個月,我買了一部二手iPhone。初時一切正常,直到有天我不小心把手機掉進了水裡。立刻慌了神,心想:這下子要花大錢維修了。我急忙上網搜尋附近的修手機店,終於選擇了Dr.A新莊店。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下大雨,我在趕路時不慎將手機掉進一個水坑裡。撿起來時,手機螢幕已經模糊不清,觸摸反應也變得遲鈍。心裡著實慌張,因為這部手機裡有不少重要資料。我立刻帶著濕透的iPhone跑到「Dr.A」,希望有奇蹟。

Dr.A新莊店救命稻草!我進水的iPhone獲得新生

到了Dr.A新莊店,服務人員很快就接待了我。他們的專業態度讓我稍感安心。技師仔細檢查了我的手機,並告訴我需要進行內部清潔和一些零件更換。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不僅有划算的副廠零件外,部分獨立維修中心也提供了Apple的原廠零件的選擇,這點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Dr.A新莊店救命稻草!我進水的iPhone獲得新生

維修過程中,店家不僅提供了詳細的維修進度,還解釋了防水功能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預防未來類似問題。修好後的iPhone,彷彿重新獲得生命,運行流暢,沒有之前的任何問題。

Dr.A新莊店救命稻草!我進水的iPhone獲得新生

這次經歷讓我學到,即使是購買二手iPhone,也一定要檢查其防水功能,並且有必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維護知識。對於那些可能遇到相同困擾的iPhone用戶,我真心推薦Dr.A新莊店。不僅因為他們的專業和細心,更因為他們細心的顧客服務和有效的維修技術。

總之,如果你的iPhone不慎進水,或者你正考慮購買二手iPhone,別忘了防水功能的重要。而如果不幸發生了水損,Dr.A新莊店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他們不僅修復了我的手機,也重建了我對二手電子產品的信心。

Dr.A新莊店聯絡資訊

門市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對面為台灣大哥大

服務專線:

(02)220456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週六AM12:00~PM09:00,週四、日公休

停車資訊:

門市路邊有停車格,請善加利用

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左轉接民安東路,右轉進入民安西路,左手邊即可看到Dr.A新莊門市,步行路程約5分鐘。

Google地圖連結:

https://maps.app.goo.gl/6XqBdhGjRn9DMYX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4an 的頭像
    s86d4an

    曾登茵的推薦清單

    s86d4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