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做天然好味道!「嗨!寵物們」磷蝦雞肉鬆讓毛孩食慾大開!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寵物是家裡的寶貝,每天最頭疼的就是牠們的飯菜問題?自從有了「嗨!寵物們」的磷蝦雞肉鬆,我的貓咪「嘟嘟」和狗狗「寶寶」現在每餐都吃得津津有味,讓我想來分享一下這個讓我們一家子都滿意的發現。

前陣子在Facebook上,一位工作上的朋友分享了她的貓咪怎麼對這款雞肉鬆愛不釋口,我心想:這麼多飼主推薦,不試試看怎麼行!訂了一些來試試,沒想到,真的如同傳聞中的神奇。

這才叫做天然好味道!「嗨!寵物們」磷蝦雞肉鬆讓毛孩食慾大開!

首先得說的是,這磷蝦雞肉鬆的原料是從南極來的磷蝦與颱灣本地的溫體雞,都是經過CAS認證的,這樣的高品質原料,讓我這個挑食的嘟嘟和寶寶也難以抗拒。只要一撒在平常的乾糧上,他們就像變了個樣,食慾大增。

這才叫做天然好味道!「嗨!寵物們」磷蝦雞肉鬆讓毛孩食慾大開!

不只是好吃,我還觀察到他們的毛髮變得更亮更柔了!原來,這不僅僅是一款美味零食,它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能夠讓毛孩的毛髮更健康。加上完全不含任何添加劑,我給他們吃的每一口都更安心。

更神奇的是,無論是活力四射的寶寶還是老成持重的嘟嘟,進食後都能快速恢復體力,每次運動後加點雞肉鬆,他們似乎更有活力了。

自從使用「嗨!寵物們」的磷蝦雞肉鬆後,我發現不只是我,連周圍的朋友和家人都開始注意到嘟嘟和寶寶的變化,他們的毛髮、活力,甚至是我們家的幸福感似乎都上升了一個檔次。真心推薦給所有愛寵的家庭,試試看這款無負擔的超級零食,相信你的毛孩也會愛上它!

這才叫做天然好味道!「嗨!寵物們」磷蝦雞肉鬆讓毛孩食慾大開!

嗨!寵物們官網:

https://hipetchan.com.tw/product/%e7%a3%b7%e8%9d%a6%e9%9b%9e%e8%82%89%e9%ac%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4an 的頭像
    s86d4an

    曾登茵的推薦清單

    s86d4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